close

我已經在板橋的時代國際補英文補了半年多左右了,

很酷吧!當初在北車跑了這麼多家補習班最後卻來到板橋補英文?

!是這樣的,那時我以為北車補習班比較多才會去那邊找,

但決定要在時代補英文後才發現,原來時代在板橋也有分校,

板橋鬼混這麼久我真的沒注意到= =

顧問跟我說如果我想的話也可以到板橋上課,

還不只是板橋,連東區、桃園都可以呢!!

雖然不知道其他補習班是不是也這樣,不過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很滿意~

 

開始補英文之後我覺得真的有差,

我真的進步很多,進步的程度自己真的感受的出來,

因為剛開始我真的很畏懼說英文這件事情,

雖然多益考過分數滿高的,畢竟多益沒有考口說的部分,

總知我一直以來我真的不是怎麼敢在別人面前說英文

 

半年前我決定補英文的時候分析了許多補習班,後來選擇了在時代補英文

一直到現在我沒有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來到時代補英文

因為我還滿清楚自己的狀況的,我覺得我的單字量其實很足夠,

但是就是不敢說,所以我先在時代報了會話的課程,

 

顧問開一開始就幫我做了程度卻認,

時代的英文會話課有分成六個等級分別是0.2.4.6.8.10.

我測驗出來的結果是等級6,顧問說等級6開始可以上外國老師的課,

一開始我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上了外國老師的課,

但是上過第一次之後真的覺得其實沒這麼可怕耶~~

因為第6級才開始有外國老師的課,第6級之後還又更難的810級,

所以外國老師在上6級的課時,似乎有考慮到我們的程度,

其實老師上課說話的速度會放慢,如果聽不懂可以請他再說一遍,

班級人數都不會太多,所以聽不懂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因為其實大家程度是差不多的,也因為這樣我慢慢開始不害怕把英文說出口,

而且外國的老師果然都很嗨~上課真的很有趣,

常常會帶我們遊戲跟我們互動很多,一開始大家還有些彆扭

不過時間久了大家都放得很開,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人,

 

板橋補英文到現在雖然才短短半年的時間,

不過我真的變化很多欸,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在這邊補英文上了幾個外國老師的課之後,慢慢老師也會記得我~

然後現在上課前如果遇到老師,我可以用比較輕鬆、自然的口氣跟老師哈啦、打招呼

我以前看到外國人根本就'嚇死更何況是跟他們說話,

現在我真的很迫不及待多認識幾個外國人然後跟他們說話呢!!

 

我後來其實一直都是在板橋校上課,我自己比較喜歡在板橋校上課,

因為板橋的班級人數通常都比北車少喔,這一點分享給大家知~

 

言而總之,在板橋時代補英文的期間我的收穫真的很多,

接下來我會繼續加強自己朝著8級、10級邁進~I can ma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0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