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尋找英文補習班開始

到後來選擇時代英文補習班

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晉級、考過多益

一直記錄著自己在時代英文補習班學習的點滴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

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最後一堂會話課就在昨天結束了

就差這麼一點點,本來想在結業日之前晉升到 E10

不過 E8 真的也很滿足了:〉

 

講真的,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想學好英文的大家

為什麼推薦呢?

因為我沒有在國外待過

所以根本跟什麼外國人接觸過

所以真的很珍惜沒一次上課跟外國老師交談的機會 !

 

記得剛開始第一次上外師的課時

上課聽老師講話還真的有點吃力

不過語言這種東西,唯有不斷的反覆練習

在真正需要的時候才能立刻反應並發揮出來

所以很喜歡時代英文補習班會話課的上課氣氛

而且因為是小班制的教學模式

跟老師互動的機會很多

光是小班制這一點,我就不得不推薦

有時候上課,彷彿在跟一個朋友聊天時分自在

能夠很自然的用英文與老師對話

過程中老師會幫我矯正發音與單字

讓課堂結束之後,覺得自己有成長有收穫

畢竟是跟外國老師上課聊天,聽力一定會進步

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

 

後來晉級到 E8

課程內容比較偏向專業、學術性的教學內容

會話課上起來不再像是聊天

反而像是在辯論,難度又更高一層

雖然在最後結束時代英文補習班的課程之前

所以不知道 E10 等級又是何等高深

但我對於現在自己的英文能力覺得還滿滿意的

可以很自然的跟外國人交談

之後可能在路上遇到外國人問路

不會像以前一樣支支吾吾了吧:〉

 

我還要特別讚美時代英文補習班服務我的顧問老師

從一開始要了解課程到真的報名上課這段時間

我太多繁雜的事情所以拖了好久才決定

他也是很有耐心的很親切的為我解答我的問題 (ps. 我覺得我問題很多 )

所以我覺得他的服務真的很棒 !!

 

我會推薦想學英文會話的朋友來時代英文補習班

因為待過才敢大聲評論跟推薦

但畢竟是我的經驗,也只能給大家參考

但不管怎樣

希望大家最終都能把英文學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0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